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晨曦苑文学社联欢晚会
作者:赵俊辉2012-12-03 00:00:00 点击: 
 

121,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晨曦苑文学社承办的“晨曦苑文学社颁奖晚会”在院3109教室隆重举行。社联部分干部、协会会长及全体文学社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600,晚会现场华灯璀璨,座无虚席,人山人海。晚会在主持人珠圆玉润的报幕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场的《晨曦》以优美的声音,动听的曲调抒写出文学社的意义深长。歌曲《勇气》高亢的曲调,就观众内心的激情表露无遗,音乐止息,相声《宇宙牌香烟》颠覆的反串笑点,诙谐的语言色彩,演员的严肃的表演和情节的爆笑形成强烈的对比,令观众捧笑不止,而随后的精彩互动诙谐幽默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引爆了全场,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拉向了高潮。小品《秦始皇选妃》以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他们高超的才艺晚会在一首歌曲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文学社成员的精神思想生活,也为广大的文学爱好者一个交流的平台,而且还促进了我院对文学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家的文学思想和兴趣,是一场难得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