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TC街舞专场隆重举行
作者:侯玲2012-12-09 00:00:00 点击: 
 

128,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TC街舞协会协办的“TC街舞专场晚会”在凯旋门五楼隆重举行。

6点,现场早已人山人海,虽寒风凌冽却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全场震耳欲聋呼喊声中,由TC家族的舞蹈串烧拉开了序幕,劲歌热舞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舞蹈风格独具一格,既有自由劲爆的鬼步舞;活力四射的机械舞;又有性感妩媚的爵士舞等等。让观众目不暇接,演员之间配合默契,生动形象掀起了晚会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使得现场掌声如雷,震耳欲聋。刚劲有力的双截棍表现,悦耳动听的江南style”骑马舞为晚会拉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会员们的友谊交流合作,而且还将舞蹈艺术带入校园的角角落落,为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并且使我校的舞蹈艺术文化得到了传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