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激情现场,相亲相爱-----院社团联合会与广播站总结晚会
作者:稽鹏宇 李文 王可新2012-12-18 00:00:00 点击: 
 

        20121215,晚6点于3号楼报告厅内精彩的开展了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与广播站联合承办的总结晚会。本次总结晚会中广播站与社团联合会各展其才,为我们带来了一晚精彩绝伦的晚会表演,也为这一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的晚会是看点,意外的惊喜是亮点。随着开场舞曲的结束,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期间,各协会与广播站都带来了各自精彩的表演,从舞曲到小品再到单口相声,从街舞到跆拳道再到架子鼓表演,无不赏心悦目,让人开怀,让人震惊,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更有十佳歌手,舞协,书法协会的精彩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而晚会的最后,各位主席及广播站站长的合唱表演,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联,广播站的友谊。也对本学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加强了我院的文化建设,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祝社联,广播站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