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足球八系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嵇鹏宇2013-03-17 00:00:00 点击: 

      2013315,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足球协会协办的山东职业学院足球八系联赛,于碧青的绿茵场上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轨道交通学院与土木系进行的激烈的冠军角逐中土木系以20的完胜的成绩夺得冠军。1220分,在全校球迷们的热切盼望下,山东职业学院足球八系联赛决赛正式在校园绿茵操场拉开帷幕。轨道交通学院的足球队员们身着黑色条纹的球服,像是黑色的闪电飞梭在绿茵场上,飒爽的英姿在空气里荡漾;在蓝天下土木系代表队穿着蓝色队服像是灵巧的精灵,矫健的身姿在闪电中穿梭,发尖的汗珠洒落在绿草之上散开一朵朵晶莹。两队球员们在球场上箭步如飞的追逐着脚下的足球,那不怕受伤,奋勇拼搏,积极争先,永不认输的精神感染者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的球迷啦啦队们更是热血沸腾,加油呐喊声随着赛点一浪高过一浪。在上半场中轨道交通学院由于防守不力,使得土木系代表队夺得一分,土木系代表队顿时士气高涨,轨道学院代表队们也并没有由此气馁,在下半场中积极反击,但由于土木系代表队能力略胜一筹,最终以20的成绩夺得冠军,轨道交通学院代表队亚军,机械系代表队季军,并由校领导董书记亲自颁发奖杯。山东职业学院足球八系联赛终在球员和球迷们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的展现了山职学子青春与活力,也促进了各系间的交流与友谊,使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和意义;不仅促进健康校园的形成,同时也提高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