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作者:李程程2013-03-31 00:00:00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体育事业的热爱,327--29日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羽毛球内部交流赛在南艺馆隆重举行。

下午400,南艺馆已人山人海、座无虚席,4:15在同学们震耳欲聋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比赛进行中运动员们发挥出了自己极高的水平,赛场内,凶猛的发球;灵活的吊球;迅猛的扣杀,再加上运动员轻盈的脚步移动,惊险的底线救球,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是“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观战同学连声叫好,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一声声喝彩声和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场羽毛球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还在球艺切磋交流间加强了友谊使我们的校园也会因运动而充满青春活力,还为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