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山职院第二届乒乓球锦标赛完美落幕
作者:黄贤良2013-03-31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队员们的实战水平。330日由院团委共同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山职院乒乓球八系锦标赛”在南艺馆隆重举行。

下雨送爽各路英雄汇聚一堂,风起云涌各路俊杰决战乒乓上午八点来自各系的运动健儿们都聚集到南艺馆,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前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现场加油呐喊声、掌声一潮高过一潮,运动健儿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 全场共有男单、女单、女双、男双、男女混打五个项目产生进入决赛,全场一五局三胜制。比赛开始了,运动健儿们都投入了全部的精力,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同学们的实力和智慧。最终在观众的震耳欲聋的掌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本场比赛的成功举办大家进行了技术的交流从中学到了很多高超的乒乓球技术,并且为我们学校的乒乓球注入新的血液。我们相信经过赛后的总结和以后的刻苦训练,一定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