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相约文海,共谱未来 --晨曦杯颁奖晚会
作者:赵俊辉 张新宇2013-04-14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和弘扬文学。4月13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协办文学社承办的“晨曦院文学社颁奖”晚会在三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下午五点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华灯璀璨,六点在文学社主办人王志超幽默的开场白下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一曲《挥着翅膀的女孩》的歌曲使观众的内心无比春心荡漾,接着一曲《春天的邀请》不仅将万物复苏阳光照春天的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并且还在字里行间流露诗的气息,完美地诠释了春天带给我们的勃勃生机。现场的互动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其中的颁奖典礼充满浓浓的文学气息,获奖同学在主持人采访中言谈举止都显文化内涵,最后在一首自编诗《九张机》中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晨曦苑文学社的独特魅力,将文化的足迹带入校园的各个角落,也为全院的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我院的艺术文化魅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