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歌舞青春 快乐启程
作者:赵俊辉 王可心2013-04-14 00:00:00 点击: 


413日下午7:00由山东职业学院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的院社联“歌舞乐园”在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下午六时,足球场已经人山人海,春风拂面,灯光璀璨,七时在主持人的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的歌声中徐徐开始,接着是院社联主席和副主席的一首《一生有你》大气与婉约在这首歌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一首《看我七十二变》热情洋溢,配合完美的舞姿进展活力,引来一片尖叫和掌声,观众和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把晚会推向高潮,随后,街舞协会动感绚丽的热舞让观众们欲罢不能,接着是互动环节,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晚会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将社联设备调试好并且将社联文化的足迹带入校园的角角落落使社联更加深入人心,而且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实完美。为山东职业学院添油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