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棋艺赛场会英豪,笑意满面识挚友
作者:赵俊辉 李程程2013-04-21 00:00:00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对文雅活动的爱好四月二十日,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协办棋类协会承办的"棋王争霸赛在教学楼五号和七号长廊隆重闭幕。

上午八时,五号和七号长廊已人山人海,齐聚八系的健将。放眼望去个个都身怀绝技、自命不凡,人人都要跃跃欲试。八点一刻,在主持人慷锵有力的话语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个人赛、团体赛。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每走一步棋都牵动着周围同学的神经,更让对手提高警惕,谨慎小心应付。他们聚精会神的盯着每一步棋,小心翼翼,每到精彩之处都会使现场的观众在心中暗暗叫好,经过淘汰、半决赛、决赛各个环节,精彩的角逐之后,结果终于见分晓。比赛在下午四时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切磋了棋艺,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