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歌舞青春 魅力社联
作者:李程程2013-05-04 00:00:00 点击: 

青春伊始,艺彩纷呈。为了表现大学生的青春个性,弘扬艺术文化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53号,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歌舞青春,魅力社联晚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

晚上6:30,足球场上已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终于,晚700,在全场同学们的倒计时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以一首架子鼓开场,动感的音乐和演奏声激活了在场所有同学们激扬的艺术细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歌曲也为晚会营造了温馨的气氛。晚会节目非常精彩,可谓花样百出。有青春活力的街舞,有幽默搞笑的单口相声,也有精彩的双节棍表演。同学们把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挥了他们的风采和个性,诠释了歌舞青春,魅力社联的主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中间还有互动环节,掌声和欢呼声一波高起一波,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与此同时,也促进了我校文艺事业的发展。这将成为大学生活的一个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