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爱的归宿——感恩母亲节活动
作者:王可新 李程程2013-05-10 00:00:00 点击: 
 

母爱是伴我们一生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我们飘泊天涯的屡屡思念,母爱是我们成长的避风港湾。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亲,给了我们感知世界的机会,却不图任何回报。

今天是510日,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的“感恩母亲,祝愿他们安康”活动在餐厅南北门举行。老师、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用自己充满爱的文字,给我们的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以阎维文的《母亲》为开场音乐,同学们在歌声的感染下,拿起普通的笔书写下了各自内心对母亲的爱,其中有的用华丽的词藻感谢妈妈,也有的用通俗易懂的妈妈,我爱你表达自己的爱。全场气氛十分活跃,还有很多老师也加入到了我们的活动。同学们用小小的举动,默默地感谢着伟大的妈妈,用轻轻的话语诉说那份特殊的爱。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我们的内心被这种场面深深地感动着。最后,大家一起喊出了妈妈,我爱您这句简单而真挚的话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我们更加懂得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唤起了大家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我们应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我们的母亲,并且丰富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最后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