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展青春活力 赏相声小品
作者:李程程2013-05-11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品味,学习并传承我国的传统文化魅力。510号,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的协办表演协会举办的“第十二届相声小品专场演出”在南艺馆隆重举行。                    

下午六时,南艺馆已座无虚席,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节目。六点半,在主持人圆润的报幕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是《江南style,两人搭档十分默契,幽默的语言和滑稽的动作引起了同学的一阵阵欢呼声,台下掌声不断。接下来的单口相声,小品节目甚是精彩,特别是《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男孩》中男扮女妆环节,深受同学们喜爱,演出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离开表演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学生的生活带来欢声笑语培养了在校大学生的表演能力,并且更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生活,为我院增添了一笔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