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盛夏流年 岁月留声
作者:赵俊辉 尚盼盼2013-05-26 00:00:00 点击: 

为了给大三的师兄师姐们一个惊喜,为了使他们的脑海里留下母校最美好的回忆,为了祝贺他们即将踏上一个新的征程, 52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的“盛夏流年  岁月留声”在足球场拉开帷幕。

映着晚霞的辉煌,落日的余晖,我们共同等待傍晚的到来、等待夜色的到来,7:20分,激情的音乐响起,主持人满怀激情用珠圆玉润的报幕声拉开了晚会序幕。首先是街舞的精灵们在红色的地毯上演绎着的梦想的追逐,灵动的舞步踏出青春的火热顿时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台上的歌声和星星相约,穿透心灵的每一个角落;抑扬顿挫的朗诵从秀口轻溢,字字珠玑,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心潮澎湃,仿佛锦绣前程在眼前铺开。花样轮滑的精彩表演带给观众新的视觉冲击,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五彩的荧光棒在他们的手中不停挥舞。最后,晚会在舞蹈《阵线联盟》的舞步上走向落下帷幕。

这个盛夏,孕育着成长,孕育着成熟,孕育着梦想,孕育着新的起航;在这盛夏,是一个送别的时刻,也是一个充满期待、充满希望的时刻,今天的送别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将从这里开始一个新的航程,扬帆起航吧,满载着我们的祝福,满载着你们的激情,去谱写你们绚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