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社联致青春 山职嘉年华--文艺汇演
作者:赵俊辉 尚盼盼2013-06-16 00:00:00 点击: 

时间的沙漏沉淀着过往的青春,记忆的双手托起明媚的年华。我们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有缘相聚,有缘相遇,天涯海角,但愿相忆。微风细数青春的刻痕,社联为大家记忆着这一年的绽放,614晚,在图书馆的西报告厅,院社联为大家精心打造一场视觉的盛宴。师生欢聚一堂,留下了我们共同的记忆,共同祭奠我们不同的青春和相异的年华。

工作人员在七点之前,为大家献上清一色“开胃菜”,投影仪上展现了我社联在这一年的成果,张张照片上闪现着岁月的痕迹,这里有你的身影,那儿有我的脚印,这里汇聚着我们的心血,汇聚着我们的激情,汇聚着我们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七点整,以撞钟独特形式开场的街舞,夺人眼球。看他们高涨的激情,轻快多样化的舞步,在音乐的烘托下,更像彩灯下的精灵。主持人在欢呼声中宣布文艺汇演开始,美女主持,帅男主持,强强组合。不得不说此次文艺汇演汇聚精华,丰富多彩。男女对唱,彰显着吸引你就是我的王道的气势;而《Keep
on dancing
》的美女们也展现舞蹈独特的一面,骄傲又魅力四射,激情与欢快并存;《斗牛》舞蹈所有的动作妩媚的舞姿浑然天成,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黑旋风精灵的妖娆绽放在观众的视角,勾魂摄魄的眼神,迷人妩媚的笑容,狂野奔放的舞姿,充满舞台的统治力和震撼力,点燃你心中冲动,怎一个迷人!小品和相声也为在场的观众抖出一个个笑点,声情并貌,言浅而寓意无穷,观众捧腹大笑;在时间与爱的对峙中,一曲《可惜不是你》释放了青春中你我曾经走过的路;炫彩串烧,完美组合,将年华中的泪与笑用歌声演绎的淋淋尽致;太极与书法绘画结合,相互渗透,画之传神,字之苍劲,动作之柔美,一度云水禅心;你方唱罢我登台,跆拳道的表演将男子的阳刚之美层层展现,自古男儿多英勇,且看今朝我来现;水蛇缠腰双截棍,劈扫弹抽,纵横跳跃,男儿们豪迈至极,女儿飒爽清丽,使现场掀起欢呼的狂潮;武术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剑如银龙,左右盘旋,大刀驰骋疆场,旋棍带风,整个表演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若闪电;一曲《希望》唱出你我的心声,优美的嗓音产生余音绕梁的效果,带着你我的希望,走向远方。节目独具匠心、别出心裁将现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欢呼与掌声不断。

没有专业艺人的素质和功底,没有专业人员的辅导和撑持,没有专业观众的撑场与合作。但欢声笑语从未间断,掌声的浪潮经久不息。无论从节目自身的精彩程度还是观众的观看反应来看,这场文艺汇演无疑是巨大的成功。谁曾从谁的青春走过,留下笑靥,谁曾在谁的年华停留,温暖记忆,画屏天畔,梦回依约。似水流年花似锦,今夕明朝为相伴。院社联愿为你甘心洒下汗水,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