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竞选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责任  --院社联协会改选大会
作者:王可新尚盼盼2013-09-12 00:00:00 点击: 
 

为了更好的选拔出认真负责的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促进协会的长远发展,2013年9月10日院社团联合会在响应院团委老师的号召下于三号楼报告厅举办了本学年第一次大会暨协会改选大会。

各竞选人通过演讲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协会今后发展的展望,演讲过程中,他们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工作经历以及对社联、协会的了解进行了自我分析,主要谈及了防止协会人员流失、提高协会内部建设、增加协会人数及开展的活动次数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院社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竞选人做出了评价,同时,也在此期间提出了宝贵意见。协会的改选工作是院社联每年都要进行的重要工作,它关乎各协会及院社联今后的发展,所以,为了此次大会,院社联工作人员也付出了不少努力。

此次大会在大家的努力与支持下圆满结束,我们深切希望新一届会长积极努力工作,为促进院社团联合会发展壮大进言献策做更多的贡献。愿院社联及各协会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