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流史丹心照汗青
作者:王可新2013-10-07 00:00:00 点击: 
     为缅怀先烈事迹,弘扬爱国精神,2013927在院团委及思政部的组织下,我校近100名学生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

下午2时许,思政部老师及我校部分学生抵达济南战役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陈列厅和全景面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我们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全部过程。烈士留下来的立功奖状、军功章、染有血迹的的党费等一件件真实的展品,展品背后一段段心酸而感人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不畏艰险英勇战斗的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当好革命的传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切领悟到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激励我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同时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