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社团协会纳新人 八仙过海显神通
作者:尚盼盼 王可新2013-10-16 00:00:00 点击: 
 

1015日始至16日,由院团委举办的山东职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协会纳新的活动,在夕阳的余晖下,圆满结束。

秋风徐徐,阳光熙熙,一年一度山职院社团纳新的日子,一大早,社团内部人员已经在喷泉广场忙着搭帐篷,摆桌子,贴海报,拉横幅,忙的不亦乐乎。

同学们参与社团的热情不随时令消减,热情高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度堵塞交通。为使纳新活动圆满落幕,社联干事和各协会负责人使出浑身解数做好纳新前期宣传和现场讲解。老会员的耐心讲解分展示了协会的魅力,新会员的好奇询问找到了兴趣所在。

同为体育类协会,却各具特色,独一无二;同为文艺类协会,却各有千秋,精彩纷呈;同为学术类协会,却各显魅力,万丈光芒。各协会都为自己的爱好者献出精彩的节目。纳新休息期间,精彩绝伦的“斗舞”让人为之心血澎湃。

协会若干,只为投其所好,只为兴趣疯狂,选择喜欢的,就是对的,跟着感觉走,就是阳光的。在这个集多元化为一体的有效舞台上,可以丰富你的大学生活,充实你的人生乐趣。

在这次欢闹的活动中,不论你是“幕后”人员或者现场纳新人员,或是参与的人员,亦或是过客,相信这次的热闹非凡已经在你的心里占据一角,心灵的成长无时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