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小球赛场,绽放梦想
作者:王可新 尚盼盼2013-10-31 00:00:00 点击: 
 

为弘扬我校体育文化精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1026日至27日,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院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南益馆举行。

100多名选手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前来到比赛现场,争先恐后地做着赛前热身。8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你看,他们的目光如炬,似乎要把对手燃烧,紧紧的盯着球,气氛异常紧张,他们彼此间的争夺是多么的激烈啊——汗流浃背,面色通红,想通过拼杀的方式“狙”掉对手;观众也关注着赛况的发展,随着球的旋转而不时转动头,不时发出欢呼或者可惜的声音。经过一上午的角逐,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战斗。电气系李飞翔与轨道交通学院黄梅分别夺得男子组与女子组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球技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对彼此的实力有了初步的了解,他们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