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羽动山职
作者:王可新 赵川川2013-10-31 00:00:00 点击: 
 

       秉承“羽动山职,增进友谊”的主题,20131019~20日,由院团委主办院社联承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羽毛球新生赛”在我校南益馆举行。来自各系的一百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每位选手实力非凡,热情高涨。

    青春的活力,张扬的个性,今年的新生赛注定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比赛采用现场报名制,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每位选手只有通过一、二轮复赛,才有晋级决赛的资格,决赛时,采用三局两胜制。战鼓隆隆,士气扬扬,赛场上,每一个英姿飒爽的背影都让我们难忘,每一个精彩的扣杀都让我们热血沸腾。所有比赛选手充分发扬了坚持到底、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而我们的裁判们也丝毫不逊色,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兢兢业业地坚守在自己岗位上。在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与观众的鼓掌、呐喊声中此次羽毛球新生赛完美的落下了帷幕。土木系的刘鑫与轨道交通学院的孙建秋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的桂冠。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希望在今后的赛事中,尽显我们山职学子的风采,将我院的体育文化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