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五湖四海汇山职,万紫千红聚社团
作者:汪海兵2012-10-19 00:00:00 点击: 
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于101718日在学院喷泉广场如期举行。本次参加那新的社团有器乐协会、跆拳道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晨曦苑文学社、舞蹈协会、表演协会等十七个协会17日下午,广场摆满了各社团协会设立的大本营,社团的招新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下午三点左右,各社团就开始在喷泉广场布置场地。到了三点半,将近下课时分,广场逐渐热闹起来。为了招纳贤才,注入新鲜血液,各个社团使出了浑身解数。器乐协会奏一段段婉转的中国古典音乐,街舞协会跳起了劲爆的舞蹈,二次元CG协会则扮成卡通人物……除了表演节目外,不少社团还举办了小游戏,与同学们互动。
四点,整个招新活动进入了最高潮,喷泉广场可谓是人山人海。同学们有的看表演,有
的参加游戏,有的向社团负责人询问相关的事情,已决定的同学则填表报名。社团的负责
人也是忙得不亦乐乎,组织节目,介绍社团特色,安排报名。可以看出,同学们参加社团
的目的,是想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课外的知识,并且锻炼自己的能力。而我校的社团正是以培养综合素质的人才为宗旨:有的社团以培养兴趣,发挥特长为主,如体育舞蹈协会、轮滑协会、跆拳道协会、双截棍协会等,因此同学们还能从中学到管理、团结协作的能力。
     18日为吸引更多的成员,为了引起同学们对本协会的兴趣,各自协会成员绞尽脑汁,花样百出,不断翻新宣传方式。果然,博得了不少同学前来围观;许多社团用自己的招新方式吸引新生,招新现场的气氛比当日的太阳还火热。组织者就顺势向大家做起了本协会的介绍及各项具体内容。不得不佩服宣传者的用心,为了能够吸纳更多的优秀成员,他们要为此下多少功夫,花多少心血。
为保证我校社团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道路,保证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培育积极、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社团文化,达到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活跃学术氛围、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大学生成才的目的,今年社团招新工作透明度更为突显,要求更为严格让每一位怀才的学生都有机会在自己热衷的领域上发挥聪明才智,展现个人才华。
    直到18日下午六点,社团才开始陆续收场,招新活动成功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