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羽毛球八系联赛隆重举行
作者:赵俊辉2012-11-05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12日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羽毛球八系联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南益馆隆重举行。院八大系分别派出了强大的运动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830会场早已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比赛尚未开始,南艺管外面就飘起了鹅毛大雪,但恶劣的天气并不能阻挡队员和观众们的热情,八个系的运动健儿们准时齐聚南益馆,严阵以待。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单打、男双、女双、男女混双四个比赛项目。经过二天的初赛、复赛、决赛,最终通过各个代表队的总得分评选出优秀团队,精神文明团队!终于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连续二天的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个参赛队队员丝毫不敢松懈,因为每一个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致意,就此别过!

本场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更是为我院选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乒乓球选手,为以后的乒乓球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