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开展“不被定义的青春”摄影大赛 宣传活动
作者:2023-04-25 20:12:51 点击: 


2023年4月20日,山东职业学院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在9号教学楼一楼开展“不被定义的青春”摄影大赛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数字经济产业协会具体组织开展。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摄影大赛,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数字经济产业协会特地举办了“‘盲’里偷闲”的盲盒抽奖活动,我校学生只要扫码关注本次大赛的二维码,均有机会领取盲盒一个,盲盒里奖品丰富、品种繁多,既有充电宝、优盘,又有各种小饰品、小食品等,吸引了全校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的盲盒奖品由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提供,摄影大赛奖品由校企合作企业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善用发现的眼光,展示自己眼中不一样的青春,鼓励同学们撕掉标签、摆脱束缚、不被任何人、任何事定义,敢于做自己;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暂忘却学习的压力,给大家创造了一次“盲”里偷闲的机会, 为忙碌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



山东职业学院数字经济产业协会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