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开展“青春使命有担当 无偿献血献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王文雨 田凯2014-05-23 00:00:00 点击: 

5月14日,山东职业学院开展“青春使命有担当、无偿献血献爱心”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省血液中心主办,学院团委承办,活动得到各二级院系团总支热烈响应。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挽救他人生命,共建美德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午10点,两部采血车刚驶入活动现场,就被踊跃奉献爱心的同学团团围住。作为省级表彰的优秀服务队,机械工程系志愿服务队在活动中主动承担起了采血服务任务。排队等候期间,有许多同学因初次献血导致心理过度紧张,志愿者们面带微笑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好心理疏导,清楚地告知他们献血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引导他们完成填表、登记等工作,保证了同学们顺利的完成献血工作。活动进入午后,等待献血的队伍长度仍旧未减,同学们积极献血的热情以及志愿者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为医务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同学们无偿献血的义举体现着当代大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唤醒了广大团员青年心中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自己的青春正能量,让生命的力量在彼此间流淌,让人间的真情在社会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