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宣誓活动
作者:2018-12-06 10:16:5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5日,在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城市轨道交通系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宣誓活动。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践行志愿精神,积极服务社会”为誓词,以“团结、互助、共同前进”为承诺,充分展现出作为一名志愿者的精神与风貌。同时,大家还在“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愿为新时代贡献力量的决心。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一名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将志愿者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奉献为新时代注入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