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刘向平2019-04-27 12:48:48 点击: 

4月23日至26日,团委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鲜血有量,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71名师生参与,献血总量达99800ml。尽管天气温偏低,但并没有影响师生奉献爱心的热情,献血车外排着长长的队伍,师生们依序填表、化验、抽血。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50多名青年志愿者们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有的帮助录入信息,有的帮助测量血压,有的则配合工作人员为第一次献血的同学讲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解答他们的疑惑。

血液是生命的凝聚,用爱心给予生活的希望。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本次献血活动,用爱心与热血谱写了新时代大学生心系生命、回馈社会的华丽篇章,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托起生命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