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志愿服务|五月向阳生 志愿服务行
作者:2023-04-29 22:15:50 点击: 

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在五一劳动节之际,我校“红蓝青”志愿服务队和“梦四方”志愿服务队开展五一志愿服务活动,为济南旅游事业贡献山职力量。

“红蓝青”志愿服务队将走进济南东站、济南站、济南西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将走进火车站,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志愿精神,在实践中砥砺品格、成长成才,为助力志愿服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梦四方”志愿服务队将走进济南地铁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济南地铁的平稳运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新时代的志愿服务是青年传承志愿精神、践行理想信念的有效途径。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身为志愿者的我们应如朝阳散发暖心之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让温暖流淌世间。


供稿人:张世霖

编辑:葛艳

审核:王震

终审:宋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