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美丽校园,青春行动”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2021-04-09 13:45:02 点击: 

  为积极响应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4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新浪微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喷泉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活动前期,我们通过抖音、微博等方式来宣传此次活动,吸引我校师生广泛关注。同学们在抖音上发布关于山职春天的短视频点赞数达五十以上,即可领取一盆可爱的多肉。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妙趣横生。众多同学闻讯赶来,通过微博扫描二维码领养了属于自己的多肉植物。

志愿者倡导同学们践行绿色生活从领养一株绿植开始,在现场的宣传中,大家对绿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在展板上签字留念。

绿植领养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