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校园快闪征集暨百事校园最强音山东赛区启动仪式
作者:2021-04-26 12:57:35 点击: 

 4月23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山东省内各高校、百事可乐山东行销公司共同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校园快闪征集暨百事校园最强音山东赛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百事可乐山东行销公司总经理吕学军等百饮事业山东行销公司代表,百事校园最强音首席评委、著名曲词作家及制作人林健华,山东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齐真等各高校代表及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先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并表示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面向青年群体的内容传播,引导青年成长成才。借助自身媒体的内容制作和传播优势,提供融媒体矩阵宣传支持,与各高校团委携手,同时也将借助多年积累的企业合作伙伴,吸引像百事可乐这样的优秀品牌加入,搭建媒体、高校、企业的三方合作平台,策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大力营造举国共庆党的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将联合省内三十余所高校,推出“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校园快闪征集活动。活动将依托连续成功举办九年的经典IP赛事——“百事校园最强音”,进行优秀选手选拔,拍摄一支快闪短视频,并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海龙视频等多平台矩阵播出,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方式,展现山东青年大学生群体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百事校园最强音首席评委、著名曲词作家及制作人林健华亲临现场,林老师风趣幽默的分享创作经验及演唱技巧,并与主持人吴思嘉现场联袂献唱《忽然之间》,引发全场大合唱,气氛烘托至高潮。届时,林健华老师将为本次百事校园最强音赛事冠军量身打造单曲,护航年轻人更快抵达音乐梦想的彼岸。

 随后,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山东赛区冠军金鹏飞作为往届优秀选手代表上台,将自己在百事校园最强音舞台四年的追梦故事娓娓道来,并鼓励在座的青年大学生们一定要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百事校园最强音的舞台会让大家找到自己的发光点,更好地展示自己。现场倾情献唱一曲《悟空》,台下反响热烈,掌声雷动。

 仪式最后,山东百事可乐山东行销公司总经理吕学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晓平,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先等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开启“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校园快闪征集暨百事校园最强音山东赛区活动。

 “青春派对,热爱次元人”是2021百事校园最强音的主题,百事以音乐为文化力量鼓励无数年轻人勇敢追逐梦想,搭建了更大的平台,让校园年轻音乐力量被更多人看见。我校将以此次启动活动为契机,携手百事校园搭建山职平台,激励着山职学子抓住机遇,发出时代最强音,奏响青春新篇章。


  百事最强音(山东赛区)参赛报名链接:https://zqysd.gz-bok.com/h5/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