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百年华诞,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作者:宋高妮2021-05-13 09:38:5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团委结合学校特色,以火车音乐节系列活动为契机为党庆生!

5月13日,我校团委举办第一届火车音乐节民谣专场,在网红打卡点火车头“曾经咖啡吧”开场。党委书记高磊,副院长郭培谦共同陪伴同学们,一起感受民谣情怀。 山职之音无限享感受纯粹的鼓点与琴弦的碰撞沉浸在音乐的世界肆意呐喊着青春这一刻聆听鼓膜与内心的震动

灯光亮,吉他起,手鼓响。一首《成都》拉开了音乐节的幕布成都那慢悠悠又极具人情味儿和生活气息的感觉,藏在我们的记忆里,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成都,道不尽留恋和回忆,献给每一个行走在春天里的中国人!

气氛微醺,郭院的《那天晚上》,将气氛推到high点,他风趣的说:“坐着火车唱着歌,此刻的离马仔只差一顿火锅!”相信在以后的路上,同学们会时长感悟郭院“那天晚上”教会我们的潇洒和坦荡!

齐鲁师范学院的“经十东路乐队”给我们带来《找自己》和《new boy》,我只希望能再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寻求新的自己,那个不忘初心,不惧未来的自己!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热感乐队”一首指弹《Like A Star》,美妙、空灵,仿佛在讲述生命像流星,他在祥和美好中诞生,在闪耀、沉寂中渡过,却依然要热爱!

高书记开心的讲到,大学生活就应该这样丰富多彩,青年人就该有青年的样子,轰轰烈烈,积极向上!

民谣专场在第24首《老男孩》的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手机歌单里的那几首听腻了的歌挤着麦唱着的《老男孩肆意呐喊着,青春不散场在这个充满回忆与热血的这个夏天 让我们一起放肆歌唱!

当今时代,快节奏让我们过于浮躁,也少了信仰。民谣刚好记录了人生极细微的体验,治愈了颠沛流离,抚慰温暖了心灵,民谣不矫情!

民谣是一阵风用歌声来诉说一段往事

民谣是一壶酒用耳朵来品尝一曲悲欢

感谢民谣,感谢音乐让我们拥有了这短暂的相聚时光

音乐不断,青春不散

团委邀你换场,我们红色摇滚场再见

(图片均来源于党委统战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