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社团风采助力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2021-06-16 14:23:22 点击: 

为展现我院社团特色和发展成果,促进社团文化繁荣,助力职业教育活动周,形成“懂技术,有品位,会生活”的良好校园氛围。522日在学校日昇广场拉开了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社团风采展示活动的序幕。

开展公益志愿服务,强化青春责任担当

522日至27日,职教周期间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志愿服务。免费为老师维修电器、“希望小屋·筑梦起航”爱心义卖、组织学生到校外进行志愿服务等。同学们积极投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了“互帮互助,奉献有爱”的和谐校园风尚的形成。

赛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

525日,为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举办了“职教周学生篮球赛”。14支学生队伍,三对三比拼,最终经过激烈的交锋,抉择出冠军之队。本次篮球赛的开展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展现了的拼同学们奋斗精神,赛出了激情与风采。


弘扬社团文化,展现青春激情

525日至27日,社团联合会在喷泉广场和日昇广场举办“山东职业学院职教周社团风采展”活动。本次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音乐社团,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洋溢校园;武术社团,一个个矫健的身姿行云流水,气吞山河;书法社团,一笔一划间刚劲有力,飘逸洒脱。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和积极参与。最后,社团风采展示在“嘻哈音乐节”的美妙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各类现场展示活动,给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动精彩成果、交流活动信息、分享活动经验的平台,让学生社团在交流中各取所长,有力扩大了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也拉近了学生社团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充分显示了职业教育学生的技能才艺,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展示了学校职教成果,营造出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