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进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
作者:2021-12-25 12:10:57 点击: 

  为全面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选拔工作,打造一支讲文明、重礼仪、热情高、素质好的城市志愿者队伍,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奥会增光添彩,我校组织开展了“北京冬奥,喝彩中国”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

  此次招募的岗位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服务志愿者,志愿者们将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开、闭幕式国家体育场(鸟巢)周边的集结疏散和秩序引导,及竞赛场馆周边比赛日赛时的信息咨询和文明引导等部分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上岗服务时间为2022年2月4日至20日,预计2022年1月中旬进入前期培训阶段,培训阶段“非必要不出京”,但无需进入闭环管理。

  此次冬奥会选拔工作我校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遴选方针,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多方面的审查和考核。

  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大家的祝愿和期许,将全部热情投入到服务冬奥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