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作者:2022-02-21 19:11:57 点击: 

221日清晨,我校在中心广场前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培谦、有关部门人员、300余名校、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20分,学生代表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分成五个队列集合。


7点30分,国旗护卫队目光如炬、步调一致,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目中冉冉升起。师生齐声高唱国歌,传递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敬意。


广播站诗朗诵团队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题的进行了诗朗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诉说着百年峥嵘,“同心向党,奔赴远方”绽放着时代担当,“职教改革,科技强国;高地建设,山职有我;大国重器,担当有我;幸福校园,山职有我”彰显着山职力量。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山职上空飘荡。


新学期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培养和提升了全校团员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奋发拼搏,继续前进,努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