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我院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2018-11-26 08:55:24 点击: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11月20日至11月23日,学院团委、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了以“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70名师生参加,献血总量高达363800毫升。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人间温暖与社会正能量。

在前期宣传工作的开展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献血车旁人头攒动,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在引导献血的同时,温馨提醒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诙谐的对话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为献血者颁发献血证并赠送小礼品。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志愿者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态度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