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21百事校园最强音!三箭齐发 让追逐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作者:2021-05-19 20:21:21 点击: 

首当其冲的是齐师代表队,现场的人还是非常多的,初夏的闷热,并不能阻挡青春躁动的心。

图片

我挥舞手中的荧光灯,你在台上尽情演唱,“青春派对  热爱次元人”。再喝着一罐冰镇的百事可乐,生活就是如此美好。

紫色的灯光投射在,歌手们的脸上色彩的斑斓,让现场氛围在静谧中,又增添了几分迷离梦幻。

图片

第二支是我们山传代表队,现场观众围坐一起,你的说唱功底有点过硬,你的歌声释放我的内心。

图片

这场“青春派对”,我们都是赴约而来的“热爱次元人”。手指轻弹拨琴弦,你的和声将一段佳话娓娓道来。

百事校园最强音的舞台,我们怀揣梦想,用跳动的音符谱写自己的华美序章。

图片

最后出场的是山职代表队,夜晚霓虹斑斓“青春派对”激情与音乐缠绕。

图片

梦想与百事校园最强音交织“热爱次元人”我们热血开唱。

图片

或许我们专业不同,或许我们彼此陌生,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青春”,百事校园最强音的舞台上歌声将我们彼此拉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