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2012-09-06 00:00:00 点击: 

为做好2012级新生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9月6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邓洪基、副院长徐冬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处、校医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冬主持。

邓洪基指出,新生迎新工作历来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这不仅是学校办学理念、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精神状态的重要体现,也是宣传、展示学校的重要契机。对此,邓院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系要注意相互配合与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各系在具体工作中要考虑得更细致、更全面一些;三是要抓实、抓好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四是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态度诚恳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询问,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徐冬强调,2012年山东职业学院总计招收新生4300人。今年招生录取成绩再创新高,新生生源质量较2011年又有了显著地提高。要创造热情、温馨、周到、细致的迎新工作氛围,使全体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来到山职的温暖”,尊重每一位新生,要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新生,把最美好、最深刻的印象留给新生家长。

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忠相详细介绍了2012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新生迎新工作的各项具体内容,从火车站接站、缴费、校内新生接待、新生体检和医疗服务、后勤保障、迎新宣传、安全保卫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各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迎新工作协调会的召开,拉开了山东职业学院新生迎新工作的序幕,学校将以热情、周到、安全、方便的服务和细致的工作迎接2012级新生的到来。各单位、各系部负责同志表示要按照学院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