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动态 >> 新闻热点 >> 正文
青鸟计划-我校举办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2021-04-20 23:11:35 点击: 

为落实“青鸟计划”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成长励志主题活动,4月20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济南局优秀毕业生交流报告会,团委副书记齐真,学生工作处王宁出席此次会议。

学生工作处王宁主持本次会议,济南局集团优秀青年毕业生汤川川、尹志海、路阔、李魏林依次发表讲话。

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生涯、实际工作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工作范围、工作要求和发展方向,引导同学们端正态度多学专业知识,要乐于学习,乐于锻炼自己,乐于发展自己的潜能培养一技之长,找到可以实现自己价值的舞台,突出强调了只有通过努力掌握技术,才能在

单位实现自我的逐步提升。

王宁总结会议,感谢青年毕业生的到来,鼓励同学们多向四位优秀青年毕业生学习,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增强身体素质,为自己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报告会,旨在帮助同学们立足专业学习,了解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成长成材,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