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管理>>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演讲比赛
2017-04-07 10:54   审核人:

3月30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了“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演讲比赛。系党总支书记吕鹏、学工办主任栾金志、辅导员张锦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九组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培养良好习惯对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他们有的侧重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意义,有的侧重好习惯养成的方式方法,有的侧重坏习惯的严重危害,还有的从心理学、行为学的角度对习惯养成进行分析探究。演讲中,选手们还广泛引用中外名人的经历、名人名言等使演讲充满说服力,赢得阵阵掌声。最终交管1631班宋林青、彭凯和交管1634班刘瑞彤夺得演讲比赛一等奖。赛后,吕书记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号召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为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