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的通知
2023-10-17 00:07 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关于2023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的通知

各书院:

为巩固2023级新生内务军训成果,规范学生内务秩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大家共同创造文明和谐、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现将“标兵宿舍”评比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2023级新生宿舍

二、评比要求

参照军训内务标准,宿舍整体风格统一。

1、宿舍整洁卫生,水池无积水,卫生间干净无异味,门窗及室内家俱无灰尘。

2、床铺应当铺垫整齐。被子竖叠3折,横叠4折,叠口朝前,置于床铺一端中央。枕头至于被子一侧。

3、床单平整清洁无褶皱,床上无异物。

4、水杯牙刷牙膏方向划一,脸盆毛巾摆放整齐统一。

5、鞋子双双对齐,鞋头朝里,成一条线排在床下。

6、行李物品摆放井然有序。

7、宿舍门口无垃圾堆放。

三、组织安排

1、各营组织初评,10月23日前,各营推荐“标兵宿舍”不少于新生宿舍的10%,发至袁陪硕。

2、10月26日晚7点国防后备团军训教官团组织各营教官随机进行检查,评选出军训内务“标兵宿舍”。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四、检查方式

1、参评人员:2023年新生军训教官,学校自律会干部。

2、集合时间、地点:10月26日晚六点半,日昇广场

3、评比方案:采用书院交叉评比,国防后备团各营长教导员带队分别对五个书院进行检查。

学生工作处

山东职业学院国防后备团

2023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