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管理>>正文

学团党支部专题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5-24 09:56   审核人:

5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团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汤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交流了认识体会。汤华东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贯穿教育教学之中,坚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强化政治认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还结合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实际,研究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