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2018-05-21 14:59   审核人:

各系、各部门: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广大同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按照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各系认真组织评选、公示,学生工作处严格汇总、审核、公示,无异议,经研究决定:对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的黄善武等63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姚腾等291名同学(名单见附件)给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拼搏,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山东职业学院

2018521

附件【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