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文明宿舍”评选 活动的通知
2023-04-10 00:07   审核人: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文明宿舍”评选

活动的通知

各书院: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全面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落实,营造良好的学生寝室环境,争做文明礼貌山职人,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季“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营造良好的学生寝室环境,争做文明礼貌山职人

二、参评范围

各书院学生宿舍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0日——2023年5月31日

四、评选依据

参照《山东职业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标准》、《山东职业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山东职业学院宿舍文明公约》要求进行评选。

五、工作要求

(一)各书院在常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依据学校的内务标准、安全管理制度和文明公约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

(二)5月31日前各书院上报“文明宿舍”名单,此名单以每位辅导员上报5间“文明宿舍”为基数,至学生处李红云老师。

(三)6月初学生工作处组织各书院复查上报“文明宿舍”,共同评选出校级“文明宿舍”。

六、奖项设置

校级“文明宿舍”设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及奖品,宿舍成员依照学校综合测评相关规定进行加分。

附件:1、《山东职业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标准》

2、《山东职业学院安全管理制度》

3、《山东职业学院宿舍文明公约》

4、 文明宿舍申报表

学生工作处

2023年4月10日

附件【2023年春季文明宿舍评比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