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书院风采>>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女大学生恋爱暨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7-06-19 14:15   审核人:

为增强女生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6月14日下午,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为大一全体女生举办了大学生恋爱观暨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辅导员老师王行洲担任主讲。

讲座中,王老师通过讲述真实事例,对扭曲的恋爱现象作了细致深刻的分析讲解,通过对恋爱观的讨论,使同学们明确正确对待谈恋爱这一问题。通过对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讲授,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懂得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何为正确的恋爱观念和如何正确恋爱,还正确认识到了恋爱、学业、事业三者之间的关系。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