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书院风采>>正文

生物工程系第八届食品文化周拉开帷幕
2017-06-19 14:17   审核人:

6月14日下午,生物工程系第八届食品文化周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副院长郭培谦、学生工作处处长汤华东、团委书记王伟、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广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共展出了学生创意蛋糕25款,特色西点20余种,以及白酒、啤酒、果酒、酸奶、果汁等生物系实训产品。期间,还安排了吃西瓜比赛、喝啤酒比赛、食品文化小知识互动问答、学生创意作品义卖、美食品尝等精彩环节,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其中,爱心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献给希望小学,让同学们的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

本届文化周以“品美食 传文化 展科技”为主题,共分为五天进行。随后四天时间里,文化周还将举办西点操作技能展示、食品安全宣传、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发展讲座以及经验交流活动。

开幕式前,该系还举行了博科集团设备捐赠仪式。博科集团总经理王正霞、学院副院长郭培谦共同为捐赠设备揭彩。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产业。生物工程系自2009年与博科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共输送实习毕业学生40余人。为支持教学科研活动,博科集团此次向生物工程系捐赠“医药级保鲜柜”一台。此次设备捐赠活动,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后期合作拓宽了空间、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