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书院风采>>正文

我院获山东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7-06-19 14:19   审核人: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彰了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系列活动获奖项目,我院代表队在山东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首次跻身决赛,并从106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创学院参赛最佳纪录。由学生工作处刘勇宽、刘寅伯共同指导完成的DV短片《闺蜜》获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刘寅伯获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了我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反映了参赛高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视程度,体现了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水平。经过精心准备与辛勤付出,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出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心与重视,体现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