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书院风采>>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发声亮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017-07-04 10:59   审核人:

党性在我心,落实在我行。7月1日,中国共产党喜迎96周年华诞。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党课、征文、宣誓等形式,将“学党、爱党、颂党”之风盛行。

学党

5月26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开展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明党章,知党情,学习体会党的伟大精神。在随后6月中旬举行的知识竞赛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作答,热情抢答,真正做到“学党”。

爱党

6月6日,城市轨道交通系组织“庆祝党成立96周年”征文比赛。在征文比赛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又将自己对于党的爱,用文字表达出来。在他们的字里行间,处处体现着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随时待命,甘愿为党付出一切的精神,充分做到“爱党”。其中,栗庆峰、高亚楠、吕崎瑛、柳方鑫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颂党

6月16日,城市轨道交通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期末考宣誓。在宣誓仪式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带领同学大声宣誓诚信考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歌,充分做到“颂党”。

7月1日当天, 城市轨道交通系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同参观济南战役济南馆,在这个重要且充满意义的日子里,他们一睹党伟大而光荣的面容,感受党克服磨难,励志成功的毅力,学习党为国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随后,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宣誓活动,并举行实践活动,为系列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旗飘飘,辉映心中。九十六年壮丽辉煌,九十六载风雨兼程。党是永垂不朽的,党是永远年轻的,我们学习党的脚步也是永不停歇的。这次系列活动的召开,是发令员的枪响,是冲锋号的吹响,城轨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增添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