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书院风采>>正文

“学生资助媒体采风齐鲁行”走进山东职业学院
2018-06-19 15:43   审核人:

619日,山东省“学生资助媒体采风齐鲁行”活动走进山东职业学院。省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马希军、省教育厅新媒体工作室李文锦与新华网、大众网、齐鲁晚报、中国山东网、新浪山东、凤凰山东一行10人走进我院就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开展座谈和特色工作校园采风。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祝瑞花会见“学生资助媒体采风齐鲁行”团队全体成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杜树元、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财务处处长崔君清等陪同会见并交流座谈。

党委书记王荣昌对马希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各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借此机会多宣传我院的特色亮点,尤其是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新举措和成绩。副院长祝瑞花带领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信息中心网维科技模拟公司、生物工程系酿酒基地、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等,介绍了我院多部门协作联动,结对建立勤工助学服务岗,为专业对口及不同需求的学生搭建实践育人平台的措施和成效。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作以“精准关爱护航青春·资助育人助力未来”为主题的资助育人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和要求,坚持精准资助与发展育人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坚持资助与教育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的工作方法,坚持帮困与扶智、助学与扶志相结合的导向,落实“具化、实化、细化”的工作要求,构建起“奖、助、贷、勤、补”全方位、多元化资助与育人有效融合的发展型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形成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打造 “精准关爱护航青春 · 资助育人助力未来”的资助育人山职品牌和模式,让广大青年学生真正感受到资助育人工作的力度、深度和温度,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新闻稿:学生资助媒体采风齐鲁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