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计划 正文
2013年报考我院友情提示
2013/06/20 17:53:22 点击:

每年高考来临之际,各种报考信息铺天盖地,迎接不暇,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作出更理性的判断,更适合的选择,友情提示如下:

1.近三年,全国18个铁路局有16个铁路局来我院招聘,进入北京、上海、济南、郑州等铁路局的毕业生2012届有1357人,2013届有1893人。2014届有1034名被各铁路局提前一年招聘,2015届毕业生中有75名毕业生被太原铁路局提前两年预定。与我院合作成立订单班的地铁公司已达六家,今年有兰州地铁,石家庄地铁,青岛地铁与我院合作成立订单班,其中青岛地铁一家的订单毕业生就达210名。

2.2008年开始,随着考生生源的下降,高校的扩招,录取率越来越高。连续三年有一大批高职院校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包括相当多的国办高职。今年山东省填报志愿有新的变化,第一志愿可以平行填写6所学校,这就意味着考生可以大胆的填报自己心仪的高校,即使没有被录取,也会被其他学校录取;而如果一开始就选择排名靠后的学校,就有可能与自己心仪的高校失之交臂。如果想进我们学院,一定要把我们学校放在6个平行志愿的第一位。

3.据统计,每年我院进入铁路企业的女生不超过15%,特别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对学生综合素质要求较高,请女生慎重选择铁路专业

4.考生填报志愿时应特别注意不要把我院的填报志愿代码和我院西校区的代码混淆。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