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计划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专业代码
2022/06/30 21:56:54 点击:

山东职业学院2022山东省招生代码及招生专业代码

★夏季高考

●普通类常规批(普通计划)——第2728

C328山东职业学院

02大数据与会计

03铁道车辆技术(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4跨境电子商务

05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6建筑室内设计

08财富管理

09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F机电一体化技术

0J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N金融科技应用

0Q国际商务

0R药品质量与安全

0S工业互联网应用

0T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0U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

0W药品生产技术

0X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Z大数据技术

10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15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16港口与航运管理

18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19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1B动车组检修技术(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E空中乘务(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173-185cm,女生身高163-175cm,无疤痕、纹身、慢性病史,矫正视力0.8以上,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G食品检验检测技术

1Q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报考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172-185cm,女生身高162-175cm,无疤痕、纹身、慢性病史,矫正视力0.8以上,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R智能建造技术

1S现代物流管理

1T金融服务与管理

1U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W智能控制技术

20建筑工程技术

22电气自动化技术

25计算机网络技术

●普通类常规批(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培养计划)——第106

C328山东职业学院

0K电气自动化技术(高职3+2贯通培养,衔接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1Y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高职3+2贯通培养,衔接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

●普通类常规批(高职院校与技师学院合作培养计划)——第109

C328山东职业学院

0C电气自动化技术(高职技师合作培养,在山东技师学院就读)

●普通类常规批(高职院校专项计划)——第111

C328山东职业学院

01药品生产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7机电一体化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A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B信息安全技术应用(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D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G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L大数据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M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P电气自动化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0V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1现代物流管理(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2计算机网络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3机械制造及自动化(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4建筑工程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7智能控制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A药品质量与安全(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C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D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F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H工业互联网应用(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K建筑室内设计(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L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P智能建造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1X港口与航运管理(高职院校专项计划)

21铁道车辆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23动车组检修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普通类常规批(中外合作办学)——第114

C328山东职业学院

1J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V软件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1Z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中外合作办学)(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24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普通类常规批(校企合作计划)——第120

C328山东职业学院

0E软件技术(校企合作,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0H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校企合作,与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0Y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校企合作,与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M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与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

1N动漫制作技术(校企合作,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春季高考

●春季高考——第153

C328山东职业学院

29大数据与会计——类别——财税

26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报考铁道运输类专业的考生,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类别——车辆维修

27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报考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考生,建议男生身高不低于170 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色觉异常考生慎重报考)——类别——电子技术

2B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类别——电子商务

28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类别——机械制造

2A软件技术(校企合作,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类别——软件与应用技术


请考生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刊印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2022年【现代教育】增刊)为准,如有专业计划变更,可查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sdzk.cn/,其他省份招生计划以当地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计划为准。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