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费用及资助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2016年录取新生报到须知
2016/08/17 12:50:57 点击:

2016级新同学:

祝贺您考入我校,欢迎来我校继续深造。为便于您准时顺利报到,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应在规定时间来校报到

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如期报到的,须向所在系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经许可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6938001800,在山东职业学院(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报到。在规定报到期间,学校在济南火车站设立新生接站处(8001700),新生可持录取通知书到接站处等待接送。长途汽车站由于交通原因不设立接站处。

自行到校报到者可按如下线路乘车:(1)由火车站乘坐K51空调车至“千佛山”站下车,换乘大经十路快速公交K301路,至“埠东村”下车即到;(2)由长途汽车总站乘坐K68空调车至“千佛山”站下车,换乘大经十路快速公交K301路,至“埠东村”下车即到。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新生入学通知书、身份证。两证件上的姓名必须一致。

2.根据山东省公安厅规定,本省新生一律不再办理户口迁移,外省新生如需办理户口迁移,请致电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相关政策。

3.所有新生需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照片背面注明系、专业、姓名)。

4.凭我校新生入学通知书到毕业中学领取本人档案,开具党、团员组织介绍信。中学档案可由中学按规定密封后由学生自带到校(也可直接邮寄到我院学生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县(市、区)以上党委组织部开出,本省内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明“山东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省外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明“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已办理团员证的新生,报到时自带团员证即可。尚未办理团员证的新生,须由基层团委开具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直接转入山东职业学院团委。

5.新生报到时自带党、团关系介绍信和中学档案,报到后送交所在系党总支、团总支、学工办。中学档案由毕业中学邮寄的,请寄送至: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学生处收,邮编250104

四、入学缴费

请按照收费标准将入学费用存到随通知书一并发放的银行卡中(收费标准明细见背面)。为保证银行卡内资金安全,便于学生顺利报到,我院将于829实施费用划拨,请在此之前将足额费用存入银行卡中。根据票款分离的规定,学费由银行代为缴纳,学校不再收取现金。

五、银行卡使用说明

1.录取通知书寄去农行卡,请收到卡后持本人身份证到农行网点柜台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123123,详询农行客服95599或解放路支行电话:(0531864628078646289786462890;李女士:13506402398,李女士:13953191008

2.为保证您所存入的学费按时划拨,请到农行网点柜台存入足额费用(学费+住宿费+预交书费+预交餐费+行卡年费10元)。

3.此卡为学生在校期间学费缴纳、奖助学金发放唯一用卡,请妥善保管,如不慎丢失,请立即拨打95599口头挂失,然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济南市农行任意网点办理挂失手续。

4.家长只需记住银行卡正面19位号码,就可在当地农行网点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所存入款项持卡人(学生)即可使用。

六、学生公寓及备品

学校统一安排学生住宿,学生公寓内每人配备了铁皮橱,请不要带大型木箱或皮箱,可自备明锁;学校提供的备品为教育厅统一采购,备品价格及项目请见“2016级新生入学缴费项目及标准”。

七、学生资助政策

如果学生家庭经济确实特别困难,需填写《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并加盖村级以上民政部门公章,提供反映学生家庭情况和家庭成员的照片。无力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请仔细阅读《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内容及相关文件可登录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网http://www.xszz.gov.cn查阅)并到当地县市教育局资助机构咨询办理。

除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外,凡就读我校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贫困助学金、勤工助学金、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等。

八、乘火车者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半价硬座客票。

学院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 网址:http://www.sdp.edu.cn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1-667722116677223366772188

官方QQ800016365

财务处咨询电话:0531-66772229 资助政策咨询电话:0531-66772011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