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费用及资助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缴费项目及标准
2017/09/07 13:46:03 点击:

类别

专业

学费

(元)

预交书费

(元)

预交餐费

(元)

住宿费

(元)

备品费

(元)

高职

4800

600

100

800

(详见备注4

630.55

(详见备注5

软件技术

(校企合作)

9600

动漫制作技术

(艺术类)

7000

其它专业

5000

备注:

1.学费、住宿费每年交纳一次。

2.书费为预交款,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多退少补。

3.餐费100元为预交款,全部费用转入校园卡余额。

4.学生住宿费分为800/年和600/年两个标准,暂按800/年预收,如果实际住宿标准低于800/年,多收部分予以退还。

5.备品单套价格630.55元,新生到校报到时现场现金购买,入学新生可自愿购买。

6.请新生务必于93日前将足额费用(学费+预交书费+预交餐费+住宿费+银行卡年费10元)存入随通知书下发的银行卡中。

备品说明:

1.根据省教育厅、省纤维检验局的要求,为方便学生,保证质量,便于公寓统一管理,防止“黑心棉”和流行性疾病流入学校,学院委托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山东省纤维检验局全省集中招标采购了价廉优质的公寓床上用品。单套价格630.55元,入学新生报到时自行现金购买。备品内容包括:硬质棉床垫1床、毛巾被1床、棉被2床、棉褥1床、枕巾1个、蚊帐1床、枕芯1个、床单2条、被套2床、枕套1个、毛巾1条、竹凉席1件、暖瓶1个、脸盆2个、卧具包1个,共计16件。

2.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按照有关规定,自带床上用品的学生请按下述要求准备:

如在校外自购、自制床上用品的,须出具省纤维检验局的质检报告或生产企业的产品入围合格证书。

如自带高中(中专)时期的用品,请在报到时出具原学校提供的生产企业产品入围合格证书复印件。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